close

───你聽過籃球拍動地板,震撼人心的重低音嗎?那是全世界最悅耳的戰鼓,引爆無限高昂的鬥志。我要跟大家說個故事,是關於鬥牛跟愛情的。因為籃球,我認識了愛情的各種面貌,也因為籃球,我認識了沉若赫。一直到認識他,我才知道一顆籃球,是怎樣改變一場比賽,是怎樣主宰一個人的心跳,怎樣決定兩個人的命運。

“沈若赫,敢不敢跟我來一場真心相對的鬥牛賽事?鬥牛要不要?”

對我來說,原來愛情跟鬥牛的精神是一樣的!不論你的防守有多嚴密,只要我喜歡你,就一定會找出你的破綻,突破你、抄截你、穿越你,然後得分。如果你也好奇這個關於鬥牛跟愛情的故事,就跟著我一起看場真心相對的鬥牛賽事吧!鬥牛,要不要───



今天,終於把《鬥牛要不要》第一集給看了!

三立的劇集還是老樣子,加上不喜歡小美,所以看這劇完全是衝著Hebe來的。不過關於鬥牛那場比賽,確實刻劃得很精彩。

整集下來,最有感覺的就是開頭部份,Hebe獨白的上面這一段話了!莫名其妙的對整個畫面、還有這一長串的獨白很有感覺,所以我就抄錄下來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chang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